(不要催更)漱月鸣筝

不要催更!催更锁文!不要求私链接!谁也不私!苏凰>梅长苏/穆霓凰>琅琊榜剧版>琅琊榜其他人物。没有苏凰没有作品。拆我CP者勿入谢谢。是个苏迷……爱着即便和林殊没有关系的长苏的苏迷以及顶级凰迷。

【苏凰】君身我心(二)

无厘头不正经OOC文,介意勿入。


3、


为了换回魂魄,两个人很是卖力地亲了好一会儿,中途还来了个中场休息,休息后继续。可遗憾的是,无论亲多久,二人都没有换回的迹象。


魂魄没有回去,霓凰倒觉得身体起了某种奇特的反应,这种反应以前是女儿身的时候似乎从来没有过,是一种……抑制不太住的冲动。她只觉浑身燥热,却找不到发泄的出口。而且身上某个陌生的地方,也因此而产生了某种变化……


“林殊哥哥,这,这………”霓凰惊讶地看着变化的部位不知如何是好。梅长苏也被惊了一惊,谁让他从前从未和女子这样亲近过呢……


尴尬加上羞赧让梅长苏立马捂上了霓凰的眼睛,出语干脆利落:“转移注意力,默念心经!”


霓凰依言照做,在默读心经二十遍之后,那股燥热感才逐渐平息,小帐篷也渐渐下去了。


梅长苏终于松了一口气,给自己和霓凰各倒了一杯茶压火。霓凰抿了一口茶,好奇心还未散去,本着科学求知的精神,问梅长苏道:“兄长,这是不是说明想女人了?”


梅长苏还没咽下的一口茶差点喷了出来,脸上燥红一片,也不去看她,随便应付道:“女孩子家家的,别瞎问!”


霓凰很无辜:“可我现在明明是男儿身啊……”说着,她凑近了一点,拉着梅长苏小声道:“如果一时半会儿换不回来的话,我觉得我们其实该交流交流……嗯……你懂的?”


梅长苏僵在那里,出于本能低头瞅了瞅胸前的两座小山丘,脸愈发得红了。


“你……你放心,你不允许的话,我不会随便乱看的……”梅长苏很君子地说道。


霓凰倒是很无所谓:“这有什么啊,难道你就不好奇么,我其实就很……”她说着还扯了扯衣裳下摆,有目的性地打量了打量,梅长苏在她伸出手之前赶紧拽住了她的胳膊,轻咳一声道:“那个,霓凰啊,这个不急,我们先……聊点别的。”


“聊什么?”


梅长苏看着她,有些艰难地开了口:“你知道的,我……身体不大好,会怕冷,不定时的,还会咳,会难受……”


霓凰点点头,很是伤感地垂下了眸:“我已经感觉到了,没有内力,也……没有力气……”


“对不起,这些身上的苦,得让你替我担着,我……”梅长苏语塞住了,之前他的身体状况一直是往好了对霓凰说的,若是她切身地体会到了,就会知道,他其实一直都在骗她。


“总而言之,你难受的时候一定要说出来,晏大夫是个顶好的大夫,把症状暂时压住没有问题。我准备这两天写信把蔺晨也叫回来,一是看看有没有换回来的方法,二是两个大夫都在,能尽量保证我们换回来之前,你不受苦……”


霓凰沉默了半晌,才低声开口道:“听你这么一说,我倒是不想换回来了。兄长难了这么多年,霓凰什么也没能做,如今能分担一些,倒也挺好的。”


“傻丫头,说什么胡话呢,这哪里是你能受……”梅长苏突然打住,不自然地和她错过了目光。


这哪里是一般人能受得了的呢……


霓凰撇撇嘴,觉得自己又有点想哭。她紧紧抱住了梅长苏的腰,躬着身子倚在了他的胸口上。


“兄长,以后不管发生什么,不要再瞒我,让我和你一起面对好不好?”


梅长苏沉默片刻,轻声挤出一个“好”字来。


霓凰抱他抱得更紧了。


霓凰的抱法还是从前的抱法,可男女位置一对调,就有那么一点不大对劲儿……


温馨的气氛正正好,梅长苏不想破坏,可最后实在忍不住,嗫嚅着道:


“那个……霓,霓凰啊……”


“怎么了?”


“你……”梅长苏犹豫了半天该不该去推她的肩膀,可终究还是作罢,眼一闭心一横,一鼓作气道:


“你压到我……不对,你压到你自己的胸了!”



TBC








评论(17)

热度(19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