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催更)漱月鸣筝

不要催更!催更锁文!不要求私链接!谁也不私!苏凰>梅长苏/穆霓凰>琅琊榜剧版>琅琊榜其他人物。没有苏凰没有作品。拆我CP者勿入谢谢。是个苏迷……爱着即便和林殊没有关系的长苏的苏迷以及顶级凰迷。

翻车了让我用段子压压惊吧

车又被屏了……从此之后我的驾照可能就要被吊销了(仰天长叹)


只能来个段子压压惊了………(可能是个老段子了?)


霓凰:林殊哥哥,如果有一天我和靖王殿下一起掉下悬崖了,只能救一个的话你救谁呀?


梅长苏(不假思索):救景琰。


霓凰(有点失望):哦……那如果,他掉下去的那个方向的半山腰有一棵树可能会把他挂住,但是我的那个方向没有呢?


梅长苏:还是救景琰。


霓凰(还在挣扎):那如果、如果……你离我比较近,离他好远好远,救我的成功率百分之百,救他的成功率只有百分之五十呢?


梅长苏:这样……那还是得搏一搏那百分之五十。


霓凰(我就知道我是充话费送的):那好吧,我现在就去查查书,看看下坠的时候该保持什么姿势才能摔死得好看一点。


梅长苏:好,查到了以后也告诉我一声。


霓凰:为啥?


梅长苏:不能光你好看我不好看。


霓凰:???


梅长苏(宠溺笑):你傻啊,因为之后,我会陪你一起跳下去呀。

评论(8)

热度(11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