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催更)漱月鸣筝

不要催更!催更锁文!不要求私链接!谁也不私!苏凰>梅长苏/穆霓凰>琅琊榜剧版>琅琊榜其他人物。没有苏凰没有作品。拆我CP者勿入谢谢。是个苏迷……爱着即便和林殊没有关系的长苏的苏迷以及顶级凰迷。

观MV体的一个梗

当MV里出现梅长苏说的一句:“家父,梅石楠。”


林燮一家、言侯、静妃全体震惊。


林殊偷偷问林燮:“父亲,您闯荡江湖的时候,有没有可能,留下过什么私生子?”


林燮(真的认真地想了一想,而后一拳捶了过去):“臭小子,想吃军棍了是吧!”


林殊(气愤):“姓梅的那个混蛋不但抢我媳妇儿还抢我爹!是可忍孰不可忍!我要和他决斗!(四处望望)他人呢?”


言豫津:“和郡主到犄角旮旯聊天去了!”


犄角旮旯里,两个人蹲在一起聊得正欢。


林殊:“趁人之危!太猥琐了!简直太猥琐了!霓凰你过来!我有话对你说!!!”


霓凰(漫不经心回头):“林殊哥哥你稍等一下,我和苏先生正在聊一个非常重要的军机大事。”


萧景琰(也蹲了过去):“我刚刚去拿纸笔了,先生刚刚说到哪了?”


林殊:所以聊军机大事为什么一定要蹲到犄角旮旯……(然后他自己也跟着蹲了过去)


一柱香后


林殊(惊讶):先生真乃神人也!(为什么他的好多想法竟然和我一模一样?不不不,其实比我的有深度多了)


(画外音:所以这样的人抢你兄弟抢你媳妇抢你爹你愿意么?)


林殊(委屈撇嘴,深呼吸):霓凰,你要实在喜欢他的话……


梅长苏(温柔地摸了摸他的脑袋):不要难过,你是最棒的。


萧景琰:是啊小殊,你年龄还小呢,比不过苏先生也是正常的。


霓凰:林殊哥哥要哭鼻子了,不哭不哭,霓凰来抱抱你吧。


林殊:(这种突然大姐姐的感觉是什么鬼?什么鬼!)


梅长苏(挡住霓凰):林少帅大了,不需要抱了。


林殊:(今夜的我好像就此失去了存在价值,啊呀,怎么这么委屈呢……)


梅长苏:林少帅我的袖子擦起鼻涕来还方便么?


林殊:(僵)苏先生,其实我过来是想告诉你……


梅长苏:什么?


林殊:我爹娘他们,想单独见见你。





猜一猜最先认出梅长苏来的会是谁呢?



评论(23)

热度(424)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