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催更)漱月鸣筝

不要催更!催更锁文!不要求私链接!谁也不私!苏凰>梅长苏/穆霓凰>琅琊榜剧版>琅琊榜其他人物。没有苏凰没有作品。拆我CP者勿入谢谢。是个苏迷……爱着即便和林殊没有关系的长苏的苏迷以及顶级凰迷。

【苏凰】君身我心(一)

月月来开新脑洞啦,又是欢喜小剧场,文短,梗老,而且梗雷。


准备好了吗?Let's go!


1、

梅长苏无论如何也没有想到,自己睡个午觉醒来的时候竟然躺在地上。拔凉拔凉的地板冰得他的腰生疼,他以为自己又不知中了什么风,已经顶了病娇人设顶了十几年的他脑袋中的第一件事情就是开始叫人:


“飞流啊,飞……”


一句话没说完梅长苏就闭上了嘴,因为他觉得自己的嗓音不太对劲。


飞流蹭地一声从外面飞了进来,二话不说就直奔而来。梅长苏朝他伸出手臂想让他拉自己一把,没想到小家伙看都没看他一眼,直接越过他往后走了。


“苏哥哥!”飞流来到床边,将床上散着乌发一脸苍白的柔弱公子扶了起来,让还倒在地板上的梅长苏看得一脸懵逼。


怎么会这样,床上为什么还有另一个我?难道我已经死了?灵魂出窍了?


梅长苏这样想着,不禁捏了一把大腿来试探一下自己还有没有肉身,捏完之后他就后悔了,什么时候自己的手劲竟然这么大了?


这时他才后知后觉地感觉到,他不但手劲变大了,精神头也是好得不得了,从前的病弱感一扫无余,竟然是有点当年赤焰少帅的感觉了。


比如,现下他不但能自己起来,而且还能用鲤鱼打挺这种高难度动作跳起来,内力蹭蹭蹭地往外冒,连压都压不住。


哎呀,哎呀呀呀呀,这难道是上天开眼了?理智的梅长苏并没有被惊喜冲昏了头脑,因为另一个一模一样的他,还虚弱地在飞流身上靠着呢。


床上的梅长苏睁开眼睛,打量了他一番后,双眉蹙紧,一对大眼睛里水汪汪的,眼看就要挤出泪来了。


地上的梅长苏懵逼了,当初的我虽然病娇,但也不会像小姑娘一样说哭就哭啊?!


床上的梅长苏落下了两滴豆大的泪珠,朝他伸了伸手,嗓音沙哑的挤出两个字来:


“兄长………”


梅长苏心里一咯噔,不禁朝旁边侧了侧身。


铜镜中,赫然是一身姿窈窕的妙龄佳人。


2、


“我说,霓凰啊……你能别哭了么?”


梅长苏抚着额头,实在是不忍看自己的真身在嘤嘤啜泣的样子,虽然,现在那身体里面住着的其实是穆霓凰。


霓凰被吓到了,不管换了谁,都会被吓到的,可没想到她竟然被吓得这么厉害。


“那你也不哄我!”


梅长苏踯躅了半晌,终是硬着头皮把对面自己的身体揽了过来,让“她”靠在自己现在瘦弱的肩膀上。


“你难道不觉得怪么?”他忍不住问道。


霓凰观察了观察,点头道:“好像……是有点。”


而后她二话不说,将二人倒了个个儿,把“梅长苏”的头揽到了自己胸前,甚至还抚摸起了自己昔日的一头长发。


“这样也行吧。”


“行什么行。”大男子主义惯了的梅宗主二话不说就从媳妇儿怀里起来,推推她道:“你还没告诉我到底是怎么一回事。”


“其实……我也不知道……就是……”霓凰低着头,脸上绯红一片,“我就是,趁你熟睡的时候,偷偷亲了你一口,然后……然后就这样了……”


“亲哪了?”


霓凰抬头,小心翼翼伸出食指,指了指自己的嘴唇。然后头又飞快低了下去。


“我说你啊……”梅长苏不知该怒还是该乐,想了想道,“罢了,再试试这个方法,说不定可以换回去。”

“哎,等……”霓凰还没说完,就被梅长苏勾住了脖子,毫不犹豫直奔主题。


霓凰之前亲梅长苏只是简单贴了贴嘴唇,可是现在这好像并不奏效,梅长苏想了想,又深入了一个层次……


虽然是自己亲自己,可为什么感觉还不坏呢……


二人到最后明显连谁是谁都已经忘了。恍惚间听到一声门响,很快就又关上了。



“唉,黎纲你怎么了,脸怎么这么红呀?”


“呃,甄平你可能不相信,但是刚才我看到……”黎纲咽了咽口水,道,“我看到,宗主被郡主抱在怀里亲呢……”


TBC


以后的情节会有:霓凰以梅长苏身份见水牛,苏兄借霓凰身体耍了好几把林殊的威风,以及……不可描述……



评论(8)

热度(244)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